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公安厅紧急抽调310名警力 驰援额济纳

  本报10月27日讯  (记者  陈春艳)面对阿拉善盟额济纳旗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10月26日,自治区公安厅紧急组建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同时从包头、巴彦淖尔、乌海、鄂尔多斯等地公安局紧急抽调精干警力,共310人连夜驰援额济纳。这些人员于27日8时全部到位,并立即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危难之处显勇毅,关键时刻见担当。包头市公安局党委站在保卫阿拉善就是保卫全区、保卫全国的高度,第一时间响应自治区公安厅、包头市委政府的号召,在短短几个小时内紧急抽调50名精干警力组成疫情防控突击队,星夜驰援额济纳。

  巴彦淖尔市公安局第一时间组建疫情防控突击队,100名公安干警连夜出发。

  为牢固树立疫情防控“一盘棋”思想,鄂尔多斯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从市局机关及鄂托克旗、鄂托克前旗、乌审旗公安局抽调100名民警分头出发,在额济纳集结。共出动大客车、运兵车、运输车、餐车等14辆,足额配备各类警用装备、医疗物资和疫情防护装备,确保保障到位。

  来自乌海市公安局机关、各分局、交警支队的51名民警辅警临险不惧,向险而行,誓与友邻盟市共担使命。

  截至目前,自治区公安厅已从厅机关及各地抽调535名警力投入额济纳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展现了人民卫士的忠诚与担当。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出彩
   第09版:要闻·广告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生态环保
   第12版:阿拉善
自治区公安厅紧急抽调310名警力 驰援额济纳
大爱无疆 志愿有情
自治区民政厅倡议 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记者牵线,爱心企业购买滞销蔬菜捐赠 防疫一线
火眼实验室加速核酸检测工作
呼和浩特市 架起抗疫指挥通信“桥梁”
包头市 3200万元财政资金保障疫情防控
草原民兵战斗在北疆抗疫一线
呼和浩特机场 全面暂停“经呼飞”中转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