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莉霞在额济纳旗疫情防控一线 看望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队员 志愿者新闻工作者

  本报额济纳11月2日电  (记者 章奎)11月2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额济纳旗疫情防控一线,看望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队员和志愿者、新闻工作者。

  在额济纳旗方舱医院,王莉霞看望来自山西的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队员,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向队员们表示感谢。王莉霞说,你们不远千里支援额济纳旗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全国一家亲的温暖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情谊,全区人民深受感动、深感敬佩。你们为当地群众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认真做好个人防护,既要激情满怀来到战场,也要带着战疫胜利成果和平安健康回到家乡。

  达来呼布镇西环物流园是志愿者驻地和疫情防控物资集散点,王莉霞详细询问志愿者的个人及家庭情况、参加志愿服务的困难,看到有的志愿者穿得单薄,她一再叮嘱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安全防护。王莉霞代表前线指挥部和全区各族群众向志愿者表示感谢,她指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全国各地的火速驰援和大力支援下,目前额济纳旗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这一阶段性成果的背后也饱含着广大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希望大家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完成任务后平安返程。

  在陶来酒店,王莉霞看望了一线新闻工作者。她说,面对这场疫情遭遇战,广大新闻工作者不惧危险、迎难赴险,用手中的笔和镜头,及时准确、生动鲜活地报道了抗疫实况和战疫实情,让外界第一时间了解疫情防控全程全貌,给予了抗疫斗争有力的舆论支持。王莉霞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护,进一步增强新闻报道的时度效,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阿拉善盟、额济纳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
   第08版:通辽
习近平同秘鲁总统卡斯蒂略就 中秘建交50周年互致贺电
“链上革命”顺势勃发
讨论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 报告稿和纪委工作报告稿
欢送“最美逆行者”
王莉霞在额济纳旗疫情防控一线 看望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队员 志愿者新闻工作者
举一纲而万目张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 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大漠湖城 旖旎“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