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 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李秀领主持并讲话
  本报11月2日讯  (记者  白丹)11月2日,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0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董恒宇、刘新乐、马学军、张华、其其格、魏国楠及秘书长狄瑞明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各个方面,对全党全国和内蒙古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要全面系统、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握贯穿其中的政治信仰、理想信念,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和实践要求,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在做好本职工作和加强自身修养中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实践探索,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努力使人民政协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
   第08版:通辽
习近平同秘鲁总统卡斯蒂略就 中秘建交50周年互致贺电
“链上革命”顺势勃发
讨论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 报告稿和纪委工作报告稿
欢送“最美逆行者”
王莉霞在额济纳旗疫情防控一线 看望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队员 志愿者新闻工作者
举一纲而万目张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 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大漠湖城 旖旎“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