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辽:市场供应充足 交通逐步恢复

  本报通辽11月11日电  (记者 郭洪申  见习记者  薛一群)日前,记者走进通辽市多家超市,看到货架上整齐码放着蔬菜、水果、肉品等产品,种类丰富、品种齐全。据经营者介绍,各种蔬菜货源十分充足,受运输影响批发价格略有上涨,猪肉供应基本未受影响,价格和暴雪前一致。

  前来买菜的杨先生告诉记者,下雪前他提前储备了一些蔬菜,这几天吃得差不多了,雪一停,就赶紧来超市购物,“肉、蛋、奶、粮食、蔬菜、水果啥都有,这可让我们老百姓放心了。”杨先生笑呵呵地说。

  据了解,为了应对暴雪极端天气,通辽市各大超市都准备了应急预案,与蔬菜货源地提前联系,加大蔬菜进货量,保障市场库存量充足。目前,科尔沁区粮油、蔬菜、水果等主副食品供应充足,菜价也基本保持稳定。

  在通辽市主城区,随处可见机关和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城管、环卫、物业等各方力量挥帚舞锹,齐心协力清除积雪的场景。据了解,通辽市目前已累计出动各类清雪车辆4819台,参与清雪人员3.6万余人,经过连续不间断的清雪作业,目前城区主干道已基本畅通。同时,在当地交通运输、运政、路政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通辽火车站、机场、部分国省干道陆续恢复通行通航。

  随着街道和高速公路路面积雪的不断清除,通辽市民出行也逐渐恢复正常。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文件
   第06版:鄂尔多斯
   第07版:要闻·广告
   第08版:锡林郭勒
在法治轨道上治理民族事务
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以案促改工作
6小时救助
清除积雪
通辽市党员干部踊跃捐款抗雪救灾
通辽铁路枢纽恢复正常运输秩序
自治区党委编办与自治区公安厅 联合督导调研公安改革工作
有困难找警察
通辽:市场供应充足 交通逐步恢复
我区2镇1村成为2021年全国乡村 特色产业十亿元镇亿元村
近悦远来,内蒙古求贤若渴诚意满满
关于公布自治区党代会期间 违反换届纪律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