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党委召开省级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征求对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

石泰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莉霞出席
  本报11月17日讯  (记者  刘晓冬)11月17日,自治区党委召开省级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就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稿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那顺孟和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丁绣峰就党代会报告稿起草情况作了说明。

  座谈会上,包文发、夏日、陈瑞清、许柏年、邢宝玉、杜梓、王玉明等离退休干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稿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符合党中央精神、符合自治区实际、顺应全区各族人民期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是一个高举旗帜、实事求是、开拓进取、鼓舞人心的报告稿。大家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自治区全局工作和长远发展,从不同角度就修改完善报告稿和做好内蒙古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石泰峰指出,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老领导就修改完善党代会报告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好,充分体现了对中央精神的深刻理解、对内蒙古区情的深入把握、对事关全区发展重大问题的深邃思考、对推进内蒙古现代化建设的远见卓识,听了以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采纳。

  石泰峰强调,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老干部在保重身体、颐养天年的同时,进一步发挥政治优势,助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关心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在党员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中的传帮带作用,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经验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党委和政府的工作,围绕落实“两个屏障”“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的战略定位,聚焦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多谋务实之策,多献金玉良言,继续为推进内蒙古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发挥威望优势,结合自身经历多讲讲我们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多讲讲党的伟大成就、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当好党的历史的宣讲员、科学理论的普及员、坚定理想信念的辅导员,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勇敢斗争,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切实把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同志老有所安、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诞生记
自治区党委召开省级离退休干部座谈会~~~石泰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莉霞出席
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石泰峰出席并讲话
王莉霞在自治区规划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强调~~~
王莉霞主持召开 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要闻
   第07版:锡林郭勒
   第08版:生态环保
   第09版:要闻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公益广告
习近平同以色列总统赫尔佐格通电话
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
征求对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
宣布中央关于自治区纪委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
构建规划体系 强化规划引领 严格规划执行 以高质量规划保障高质量发展
学习贯彻全国老龄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深化京蒙协作等工作
呼伦贝尔市: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