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伦贝尔市: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

  本报呼伦贝尔11月17日电  (记者  李玉琢  通讯员  董晓波)近日,呼伦贝尔市召开第五届市委常委会第5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呼伦贝尔市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时刻牢记呼伦贝尔在国家战略中的职责使命,坚定不移地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谱写好“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呼伦贝尔篇章。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各族群众从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呼伦贝尔高质量发展。要传承发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建设更加美丽富饶和谐安宁呼伦贝尔”发展定位和“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发展方式,做好各项工作。要始终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示范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各族群众用心用功学习领会;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组织学习宣讲,让广大党员、各族群众全面掌握全会精神,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诞生记
自治区党委召开省级离退休干部座谈会~~~石泰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莉霞出席
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石泰峰出席并讲话
王莉霞在自治区规划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强调~~~
王莉霞主持召开 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要闻
   第07版:锡林郭勒
   第08版:生态环保
   第09版:要闻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公益广告
习近平同以色列总统赫尔佐格通电话
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
征求对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
宣布中央关于自治区纪委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
构建规划体系 强化规划引领 严格规划执行 以高质量规划保障高质量发展
学习贯彻全国老龄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深化京蒙协作等工作
呼伦贝尔市: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