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新升级党建品牌 凝聚基层党建合力

  今年,鄂托克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委带头、支部垂范、党员践行,不断创新党建机制和载体,找准党建和税收结合点,全面提升党建引领水平。

  一是加强党建活动阵地建设。不断完善党建活动载体,加强阵地建设,打造特色党建展厅。在机关二楼建设职工学习活动阵地,建设妇女之家、青年爱里、税典阁、工会活动室、精神文明暨文化建设实践基地、文体活动排练室等功能区,既为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功能强大、覆盖面广的综合学习阵地,又展示了该局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二是创新“党建+文明创建”模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筑牢创建基础,建立健全“党建+文明创建”工作模式,局党委切实承担起精神文明建设的主体责任,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科学部署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切实做到文明创建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将税法宣传、精准扶贫、传统节日元素融入到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展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通过这种工作新模式,先后荣获各种国家级荣誉称号,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得到社会各界充分认可。

  三是“窗口红旗支部”促进党业融合。把“窗口红旗支部”创建工作列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点内容,通过打造“窗口红旗支部”加强窗口部门的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将新出台的政策知识不定期列入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中,作为重点学习掌握内容,让党员干部精准领会政策的政治意义。召开党建业务融合研讨会,进一步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

  (李军 侯亚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广告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特刊
   第07版:专题
   第08版:锡林郭勒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特刊
   第11版:出彩
   第12版:收藏
国网科右中旗供电公司 激发员工学习热情 确保顺利完成任务
晨昏线上的“蓝工装”
国网科右中旗供电公司:防火护网 筑牢安全屏障
老旧小区电力设施改造顺民意
额济纳海关:立足辖区实际 推进营商环境再优化
减资公告
创新升级党建品牌 凝聚基层党建合力
关于自治区本级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 参保死亡人员个人账户余额集中返还的公告
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企业活力
遗失声明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债权资产转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