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走新路开新局 再出发勇开拓

——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热议党代会报告
  本报11月30日讯  (记者  霍晓庆  冯雪玉)11月30日,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走出会场,来自全区各地、各条战线的党代表们激情满怀、斗志昂扬。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呼伦贝尔市代表团靳艺民代表信心满怀:“未来,我们将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巩固项目建设成果,严格落实禁牧休牧和草畜平衡制度,不断加大草原生态保护力度,持续改善草原生态环境,为筑牢祖国北疆生态安全屏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要加快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步伐,这让来自乌兰察布市代表团的奇·达楞太代表倍感振奋。他说,乌兰察布发展大数据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下一步,将依托现有数据中心集聚优势,重点开展制造业数字化转型、5G技术应用拓展、智慧城市建设“三大行动”,着力打造自治区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

  “这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回到工作岗位后,我会做好党代会的宣传者和践行者,继续发扬好劳模精神、传递好工匠精神,影响和带动青年一代为自治区发展扛起责任与担当。”走出会场,来自兴安盟代表团的秦立辉代表说。

  “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我一定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报告精神学习领会好、传达贯彻好、不折不扣落实好。一定严守生态底线,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呼和浩特市代表团的邸海龙代表说。

  新的蓝图已经绘就,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代表们一致表示,要锚定目标、接续奋进,开创内蒙古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特别报道之三
~~~——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热议党代会报告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草原号
   第08版:乌海
总书记这样和大学生谈心
奋进内蒙古使命光荣
走新路开新局 再出发勇开拓
·党代表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