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伦贝尔市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本报呼伦贝尔12月1日电  (记者  李玉琢)连日来,呼伦贝尔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学出理想信念,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履职本领,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谱写好“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呼伦贝尔篇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结束后的第三天,呼伦贝尔市就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呼伦贝尔落地落实。要学深悟透《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时刻牢记呼伦贝尔在国家战略中的职责使命,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谱写好“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呼伦贝尔篇章。要传承发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建设更加美丽富饶和谐安宁呼伦贝尔”发展定位和“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发展方式,做好各项工作。

  呼伦贝尔市召开宣传思想战线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提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做好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展示新时代全市宣传思想战线的新气象新作为。

  呼伦贝尔机场公司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呼伦贝尔机场将扛起民航强国建设进程中的责任担当,积极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新格局,全力发挥支线机场示范引领作用,为实现集团公司“十四五”强势开局、精彩起步贡献力量。

  鄂伦春自治旗诺敏镇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职工围绕公报内容进行讨论交流,进一步深化理解,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前进。

  海拉尔区委书记杨杰表示,海拉尔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把旅游业作为支柱产业来培育,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化,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加快5G、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建设智慧开放、生态宜居、幸福平安海拉尔。

  根河市纪委监委干部李媛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不仅是一次奋勇前进的动员令,更是一次号召青年无畏拼搏的集结令。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传承好党的伟大精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广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兴安
   第08版:锡林郭勒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出彩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凝心聚力 携手奋进
呼伦贝尔市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我区600名警力紧急驰援满洲里
满洲里本轮疫情为入境货物传播
全区“净网2021”专项行动 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6998人
满洲里市全力确保水电热供应
张伟民:传承红色精神 弘扬红色传统
行走在“刀尖”上的禁毒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