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使出征——内蒙古援鄂医疗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首发

  本报12月1日讯  (见习记者  王坤  王丽红)12月1日,《天使出征——内蒙古援鄂医疗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新书首发式暨“全民阅读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图书馆举行。

  本次活动由内蒙古人民出版社、内蒙古自治区新闻出版局、内蒙古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联合会、内蒙古卫健委、内蒙古新华书店、呼和浩特市图书馆共同举办。

  这本书由内蒙古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内蒙古北方新报报业有限公司总编辑刘春创作,记录了2020年内蒙古援鄂医疗队在湖北省武汉市和荆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感人场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在湖北省暴发,内蒙古共派出849名骨干医务人员前往湖北支援,刘春随同内蒙古医疗队前往报道,在荆门市,作者见证了内蒙古医疗队队员坚定信心、舍生忘死与病魔较量,为提高收治率、治愈率,降低感染率、病亡率,用血肉之躯筑起抗击新冠疫情钢铁长城的“战斗”场景。

  “新时代是需要英雄并一定能够产生英雄的时代,这本书正是一部礼赞新时代平凡英雄的力作。”内蒙古人民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吉日木图说。

  此外,本次“全民阅读月”还将组织策划接续四场的系列主题活动,努力让阅读融入民众生活,服务社会生产。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广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兴安
   第08版:锡林郭勒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出彩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积分制管理为乡村振兴注入动力
全区公安机关“昆仑2021” 专项行动破获案件2122起
“蒙”字标质量管控体系上线
内蒙古大学一基地入选教育部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
集二线电务设备 改造工程完工
自治区检法两院 联合出新规提高司法效率
《天使出征——内蒙古援鄂医疗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首发
全区“最美消防指战员” “最美消防指战员家庭”受表彰
我区10人获自治区 技师高级技师 突出贡献奖
内蒙古福彩中心开展圆梦助学活动
鄂尔多斯1.6万名网格员 被聘为“双减”义务监督员
内蒙古五部门以训促练提升全区生态环境志愿服务能力
要闻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