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疫情防控常态化 托克托县税务局推行非接触式办税

  岁末年初,为全面做好“涉税事、网上办、非必要、不进厅”税收相关工作,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税务局响应“保障正常税收工作与疫情防控两不误”,推行非接触式办税。

  为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税务工作,托克托县税务局将疫情防控“日常化”。购置了医用酒精、防疫口罩、手套等防疫物品,每天进行全面消毒、通风换气,避免和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做好引导纳税人分流工作,防止人员聚集。同时,该局还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网上办税。一是通过税企微信群向纳税人普及企业信息确认、注销、纳税申报、发票领用等涉税事项在电子税务局、扣缴客户端、移动办税端上的操作步骤,引导纳税人使用“非接触式”办税,养成纳税人网上办税的习惯。二是用好 “有人管帮您办”模块。纳税人通过扫描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或电子税务局网上提交申请,税务工作人员及时受理,分配任务,全程监控办理流程,反馈办理进度,保证退税、票种核定、延期缴纳税款等20项需要内部流转的业务及时高效办结,让纳税人真正足不出户办理业务。

  “开通纸质发票线下邮寄,主动承担全部邮费……”托克托县税务局一揽子行之有效便民、惠民举措,显著增强了纳税人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卢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广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兴安
   第08版:锡林郭勒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出彩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太仆寺旗税务局 党建引领新政策 助企纾困再加力
雪扬北疆天地寒 税惠草原人心暖
“税力量”为绿色农业发展带来新动能
研发“红包”落袋 企业创新更快
税费缴纳“简申报” 体验办税“加速度”
疫情防控常态化 托克托县税务局推行非接触式办税
税收优惠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武川县税务局:一部手机轻松交社保
赤峰市元宝山区禁毒委:落实工作措施 加强吸毒人员管控
党旗在脚手架上飘扬
遗失声明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