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门心思抓落实 千方百计落到位 决战决胜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本报满洲里12月7日电  (记者 章奎)12月7日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满洲里主持召开疫情防控现场处置工作调度会,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防控重点任务。她强调,要一门心思抓落实,千方百计落到位,咬紧牙关、卯足干劲,决战决胜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王莉霞指出,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对从严从紧抓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两节”健康平安等作了具体部署,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的高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负责地抓好贯彻落实。

  王莉霞强调,满洲里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决战决胜最吃劲的时候,要坚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迅速开展问题隐患“大排查、大起底”行动,全力抓好国家指导组反馈问题清单、群众反映问题清单、干部发现问题清单、基层抗疫工作者反馈问题清单、网络传播舆情问题清单整改落实,尽最大可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减少问题。要坚持“静中守”到“动中防”,持续推进“三清行动”和“敲门行动”,■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  强化消杀、化小单元,有序采样,不打折扣、不讲条件地把社区封住、管住。要知耻而后勇、亡羊补牢,坚决打赢口岸疫情防控翻身仗,对口岸全流程全环节风险隐患开展专班排查、专项演练、专题学习、专业管控,在全区举一反三进行整改。要担责任、在状态、真攻坚,确保责任落实“不悬空”、不松劲,坚决克服“畏难心理”“抵触心理”“躺赢心理”,按照责任分工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真正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

  当天下午,王莉霞还深入满洲里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暗访督查封控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并到满洲里疫情防控前线指挥部进行巡查。

  自治区领导于立新、欧阳晓晖、衡晓帆出席会议,自治区疫情防控现场处置专班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深度解读
   第08版:通辽
从“协”字看发展方式之变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
一门心思抓落实 千方百计落到位 决战决胜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步履坚定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锡林郭勒盟以信息化打通生态环境执法监管壁垒
准格尔旗大路第一派出所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让科普与创新比翼高飞
遗失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