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个转变

  加快经济转型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要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推动经济发展由资源依赖型向创新驱动型转变、由粗放高碳型向绿色低碳型转变、由分散低效型向集约高效型转变,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要把优化布局作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先手棋,立足主体功能定位和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科学调整国土空间、产业基地、区域经济、城乡建设布局,统筹优化重大生产力、重大基础设施和公共资源布局,促进各类要素合理流动和高效集聚。要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创新作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大力实施“科技兴蒙”行动,改善创新生态环境,提高创新链整体效能,培育壮大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加快构建绿色特色优势现代产业体系,深入实施延链补链强链行动和质量提升行动,推动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推动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哈丽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深度解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通辽
   第07版:兴安
   第08版:云上103
围绕中心 履职尽责 为我区高质量发展 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宣讲团在鄂尔多斯宣讲
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 让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医保代办帮办,服务群众“零距离”
自治区政协召开提高全区 “妇女卫生费”标准协商会
满洲里28个隔离场所集中隔离4980人
中国红十字会(内蒙古) 救护转运队驰援呼伦贝尔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在满洲里设考点
三个转变
基层治理“千条线”和“一张网”无缝对接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知识竞赛12月9日开赛
小草莓大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