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快速列车让回家的路不再遥远

  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人们心中的思乡之情愈发浓烈,春运的大幕也将拉开。任务重,压力大,呼和浩特客运段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保障春运安全。

  呼和浩特客运段不断创新,升级服务,为广大旅客营造安全、舒适、便捷的回家旅程。快速列车以速度快、稳定性高、安全性好,在广大旅客中获得了高度好评。在包头到大连的执乘区间,列车在各个小站间走走停停,列车员为旅客提供细致而周到的服务,带路指座,行程指引,全力帮助旅客拥有一个舒适安心的旅途。

  春节是阖家团圆,辞旧迎新的日子,春节临近,呼和浩特客运段将努力提高服务,与广大旅客一同踏上回家的旅程。(赵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通辽
中国共产党始终是 尊重和保障人权的政党
追逐梦想 协同攻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文件外国语种和民族语种翻译文本出版发行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高质量发展
凝聚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强大精神力量
从政治上看 从政治上查 从政治上改 做细做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举措
乌兰察布市:准确把握精神实质 全面做好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快速列车让回家的路不再遥远
公 告
精细服务为煤电供热企业纾困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