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细服务为煤电供热企业纾困解难

  “煤电供热企业减税、退税、缓税措施,极大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困难和经营压力,为我们做好今冬明春居民供暖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支持。”乌拉盖管理区富阳热力有限公司负责人房书仁说。

  据了解,国家税务总局乌拉盖管理区税务局建立辖区内煤电供热企业台账,细致梳理企业税费优惠政策清单,对相关企业采取“一企一策”精细服务举措,组织税务人员及时对符合条件的煤电供热企业逐户进行辅导。同时,在线上建立“税企微信交流群”随时解答相关企业办税缴费中的问题;在办税服务厅开辟煤电供热企业办税绿色通道,提供免叫号、免排队、容缺受理等服务,按照有关规定简化“减、退、缓”税办理程序和资料报送,确保税费优惠政策、留抵退税和困难缓税、专项缓税政策精准落地。

  “落实好国家政策我们责无旁贷,精细服务纳税人我们义不容辞。我们将全力做好煤电和供热企业税收服务工作,用税费优惠为企业赋能添力。”国家税务总局乌拉盖管理区税务局局长刘润江表示。(郑和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通辽
中国共产党始终是 尊重和保障人权的政党
追逐梦想 协同攻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文件外国语种和民族语种翻译文本出版发行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高质量发展
凝聚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强大精神力量
从政治上看 从政治上查 从政治上改 做细做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举措
乌兰察布市:准确把握精神实质 全面做好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快速列车让回家的路不再遥远
公 告
精细服务为煤电供热企业纾困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