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键缓税蓄动能 助企纾困过暖冬

  “您好,缓缴税款可以通过电子税务局进行申报,界面自动弹出是否延缓缴纳的提示,只需点击确认,则规定范围内税费缴纳期限自动延长3个月。如果属于中型制造业那么缓缴比例是50%,点击确认,自动跳转到缴款界面,完成50%税费的缴纳后,剩余部分税费缴纳期限自动延长3个月。”据悉,10月底以来,像这样的讲解在乌拉特后旗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税企联络微信群、走访宣传电话里持续不断地反复播放着,只为打消纳税人的顾虑,确保缓税政策能够直达快享。

  乌拉特后旗力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工业硅的化工企业,由于近期原材料价格上涨,产品的利润空间大大压缩,企业生产经营遇到困难。“按照最近出台的税费缓缴政策,我们企业可缓缴税款50万余元,年关将至,公司资金正因结算供应商货款、设备维修费等开销而捉襟见肘,税务部门的政策像雪中送炭般帮助我们解决了困难。”该公司财务负责人段锐锋谈起税费缓缴政策难掩脸上的兴奋与喜悦。

  为了持续落实好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相关决策部署,乌拉特后旗税务局将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流程,持续精准宣传,保落实、夯实基础,重核实、强化沟通,促支持、监测分析,确保后期缓税政策有序落地落实,税费红利应享尽享。用缓缴税费时间,换企业成长发展空间,用一键缓税功能,助力企业纾难解困过暖冬。(兰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鄂尔多斯
   第07版:出彩
   第08版:乌海
一键缓税蓄动能 助企纾困过暖冬
国网扎赉特旗供电公司:强化监督检查 保障资产安全
国网扎赉特旗供电公司 加强队伍建设监督 提高管理水平
国网扎赉特旗供电公司: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呼和浩特市交管支队 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感悟伟大精神”党日活动
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 关于更换金融许可证的公告
乌拉特中旗税务局:“政策+服务”双轮驱动为企业注入新活力
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 不断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