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党委听取各民主党派区委会自治区工商联 和无党派人士代表2021年重点课题调研成果汇报

石泰峰主持 王莉霞出席
  本报12月23日讯  (记者  刘晓冬)12月23日,自治区党委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2021年重点课题调研成果汇报会。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领导王莉霞、孟凡利、丁绣峰、胡达古拉、廉素、罗志虎出席会议。

  会上,民革区委会主委白清元、民盟区委会主委董恒宇、民建区委会主委李荣禧、民进区委会主委郑福田、农工党区委会主委云治厚、九三学社区委会主委刘新乐、自治区工商联主席安润生、无党派人士代表李喜,分别围绕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沙地沙漠生态治理、储能产业规模化发展、泛口岸经济发展、医学人才队伍建设、草原生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农畜产品品牌竞争力提升、大宗工业固废利用等课题汇报了调研成果。石泰峰不时询问有关问题,并与大家进行交流。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石泰峰对重点课题调研成果给予肯定,并代表自治区党委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坚守合作初心,继承优良传统,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向统一战线成员提出的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贡献的倡议,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石泰峰强调,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擘画了内蒙古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需要最大限度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与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携起手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内蒙古的事情办好,不断开创内蒙古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作为最鲜明的政治立场,持续筑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看齐,始终做到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要把握大局、发挥优势,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重要领域和重点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协助党委和政府做好引导预期、提振信心、凝心聚力的工作,更好为推动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精准调研、务实建言,从党政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具体问题入手,通过发现问题、提出问题、研究问题、回答问题帮助党委和政府更好攻难点、疏堵点、接断点,为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更多有益参考。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要牵头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各承办单位要明确责任、分解任务、抓好落实,切实把大家的智力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政策措施,转化为推进全区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成效。自治区党委将主动开展政党协商,自觉接受民主监督,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市场监管
   第08版:兴安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自治区党委听取各民主党派区委会自治区工商联 和无党派人士代表2021年重点课题调研成果汇报
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 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快乐跑操
稳住粮食安全压舱石 奏响田园牧歌新旋律
全区货币信贷保持量增质升价降良好态势
每节课最高30元, 我区学科类校外培训政府指导价定了!
加快建设美丽开放繁荣幸福满洲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