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内蒙古工业大学宣讲

  本报1月3日讯  (记者  白莲)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内蒙古工业大学宣讲。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秦以《从决议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在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为题做宣讲报告。报告从“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精髓要义”“以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增强信念和信心”“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认真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透彻的阐述和解读。宣讲报告聚焦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自治区实际,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广大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宣讲报告既是一场入脑入心的理论辅导,也是一次指向精准的工作指导。”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文华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他要积极主动把全会和党代会精神学习好、研究好、阐释好、宣传好,扎实推动会议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增进青年学生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该校电力学院副院长刘广忱表示,宣讲报告对工科院校广大师生把握全会和党代会精神、理解其内涵实质有现实指导意义,我们将从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切实作出相关举措,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而努力。

  该校建筑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斯琴说:“宣讲报告以宏阔的历史观和科学的党史观,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我将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信念信心,在党建一线工作中不断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听了今天的报告,我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要更加珍惜学习时光,打好基础,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该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邓洁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5版:读图
   第06版:青春号
   第07版:科技
   第08版:鄂尔多斯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区域新闻
库都尔森工用情书写民生答卷
内蒙古农信女篮 携WCBA总冠军奖杯凯旋
我区1人荣获第七届中华农业英才奖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内蒙古工业大学宣讲
自治区30人荣获 中国红十字会“会员之星”称号
加强科技创新支撑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1.3万余名妇女受益两癌救助金
内蒙古艺术剧院交响乐团举行2022新年音乐会
全区新增6家自治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大连商品交易所玉米收入“保险+期货”项目 年度总结推进会在巴彦淖尔召开
习近平分别同哈萨克斯坦首任总统纳扎尔巴耶夫、总统托卡耶夫 就中哈建交30周年互致贺电
疫苗接种 “不打烊”
能源保供马力全开 绿色发展动力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