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记者手记

  成就的取得,离不开拼搏奋斗;创新的突破,离不开精神力量。

  环境污染防控道阻且长。这群年轻人以“青春”“梦想”“奋斗”集结,他们在时代舞台上尽情挥洒汗水,见证着科技进步的力量和带来的喜悦,也让青春之花华丽绽放。团队接纳、鼓励在读硕博研究生和已取得硕博学位的青年科学工作者走入实验室,激扬的青春充满奋斗豪情,一种更加自由、活跃、进取的学术氛围与科研环境正在形成。

  “草原英才”“青年英才骨干”、新世纪321人才……各级各类青年人才发光发热,获得国家及自治区科技进步奖等多项奖励。就在记者采访不久前,团队再添殊荣,获得“第六届全国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

  谈及荣誉,大家看得很淡。“继续在固废资源领域深耕,创新研发更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产品和创新技术,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当问及接下来的科研规划时,张永锋语气坚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青春号
   第07版:科技
   第08版:要闻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要闻
持创新之剑打响蓝天碧水保卫战
牢记嘱托 不负韶华
记者手记
青春风暴席卷WCBA赛场
无人监考,“考”出诚信好品格
​内科大理论宣讲实践团入选全国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85后”网络作家郑伟:用好作品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