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速览

​内科大理论宣讲实践团入选全国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近日,共青团中央委员会发布《关于2021年度全国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内蒙古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理论宣讲实践团入选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今年7月,该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在巴彦淖尔市五原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了为期12天的运动康复与促进志愿服务活动。团队结合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科特点,面向戒毒人员开展了运动康复理论教学、运动技能教学、体能专项训练、花样跳绳训练、“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特殊群体就业政策宣讲、“特殊的党课”等理论与实践课程。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戒毒人员对运动康复等有了初步的了解,还树立了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同时,该校师生们也进一步了解了毒品对于国家、社会、家庭以及个人的严重危害,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记者  白莲)

  内民大启动迎冬奥“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

  为助力北京冬奥会,进一步推广普及校园冰雪运动,强健青年体魄,营造“人人参与冰雪运动,人人支持冬奥会”的良好氛围,近日,内蒙古民族大学开启迎冬奥“冰雪运动进校园”系列活动。

  据悉,内蒙古民族大学历来重视体育教学,在构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教育体系中突出体育教育的地位和功能,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体育运动人才。为确保高质量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该校近年来在场地设施、配齐师资力量、强化安全保障等方面持续发力,通过加大对冰雪项目的宣传、制定更加详细的课程教学计划、优化师资队伍和完善安全制度等多种举措,努力把冰雪项目打造成为特色项目,不断提升学校冰雪运动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记者  白莲)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青春号
   第07版:科技
   第08版:要闻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要闻
持创新之剑打响蓝天碧水保卫战
牢记嘱托 不负韶华
记者手记
青春风暴席卷WCBA赛场
无人监考,“考”出诚信好品格
​内科大理论宣讲实践团入选全国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85后”网络作家郑伟:用好作品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