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府全面启动 “一月一主题”创城攻坚月活动

  本报呼和浩特1月11日讯  (记者  皇甫秀玲)近日,为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呼和浩特市启动“一月一主题”创城攻坚月活动,动员社会各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首府的各项创城活动中,共同打造宜居、宜业、宜学、宜养、宜游的“美丽青城、草原都市”,以崭新的首府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月一主题”创城攻坚专项整治活动,一月到十二月的主题依次为:文明养犬、新时代文明实践拓展、文明交通、小广告攻坚、城中村面貌提升、文明楼道、农贸市场商超化管理、空中飞线清零、文明停车、物业规范、文明村镇推广、垃圾分类提升。

  创城攻坚月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精准对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坚持“五化”工作法,有针对性细实开展,重点解决城市硬件建设相对薄弱,历史欠账较多的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农贸市场、城乡结合部等区域存在薄弱环节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目前,“依法文明养犬、共创和谐家园”为主题的文明养犬大型宣传活动和专项整治活动全面展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乌海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自治区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召开
鄂尔多斯:转型发展破题起势新征程
全力以赴抓重大项目促有效投资
压实责任、提高质效,为喜迎二十大 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燃情冰雪 共迎冬奥
我区首例经心外膜侧枝途径 全逆向技术开通冠脉慢性闭塞手术完成
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为体育强国建设作出内蒙古体育新贡献
首府全面启动 “一月一主题”创城攻坚月活动
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点燃农牧业发展“新引擎”
虎丰一期铁路开通首发 锡林郭勒盟再添进京货运新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