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总工会慰问团来我区送温暖

张茂华带队 和彦苓陪同
  本报1月12日讯  (记者  张璐)1月11日至12日,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长张茂华带领慰问团来我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和彦苓陪同。

  慰问团一行冒着严寒走访调研了呼和浩特城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伊利集团总部、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建设项目、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劳动者港湾”、京宁热电有限公司、北京格雷维尔电子有限公司集宁电器厂,看望了一线职工,并分别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张茂华指出,任何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广大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精神,汲取力量,武装头脑。要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建设模范职工之家,团结凝聚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要切实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会基本职责落到实处,及时有效地帮助职工群众解决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走访调研中,慰问团一行慰问了伊利健康谷工地一线施工人员、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户外劳动者,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郭晋龙、王圣华和困难职工赵烁等,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张茂华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关心关爱劳模和困难职工,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坚持群众立场,把注意力更多放在困难职工身上,多做雪中送炭的事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出彩
   第05版:出彩
   第06版:出彩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生态环保
   第10版:北国风光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全区103个旗县级融媒体中心全部实现“四个中心”功能性贯通
全国总工会慰问团来我区送温暖
“迎冬奥 防疫情”自治区红十字会负压救护车捐赠活动举行
“十四五”期间我区为老年人送上五大政策“礼包”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 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呼伦贝尔冰雪文化旅游系列活动 “云端”启幕
备年货 迎新春
自治区成立专家组织 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赤峰:奋楫笃行担使命 长风万里启新程
“先锋”开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稳不是四平八稳,要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