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驻区人民解放军指战员、 武警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的慰问信

  驻区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

  民兵预备役人员: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值此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代表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向驻区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坚持系统观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推进产业布局调整、结构优化和转型升级,全面打响优化营商环境、净化政治生态整体攻坚战,全力促进经济持续恢复和稳定运行,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胜利召开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导的结果,是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结果,也是驻区部队全体官兵有力支持、无私奉献的结果。

  ■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

  一年来,驻区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和民兵预备役人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聚力备战打仗,扎实推进理论武装、练兵备战、动员准备、管边治边、军民融合、双拥共建等工作,切实推动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取得实效。在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支援和服务地方发展,主动承担抢险救灾、生态建设、应急救援、维稳处突、军民共建等任务,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二连浩特、额济纳和满洲里等地疫情防控过程中,广大官兵和民兵第一时间捐款捐物、献出爱心,第一时间驰援一线、抗击疫情,及时稳控态势,保护群众安全,彰显了新时代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责任担当。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携全区2400多万各族干部群众,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梦想召唤,战鼓催征。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加快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希望驻区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各项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锻造精兵劲旅,不断推动全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同时继续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应急处突、支援经济发展和保障边疆安全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在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与各族干部群众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共同把祖国北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全区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紧紧围绕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落实党管武装制度,着力加强国防动员能力建设,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认真做好双拥工作,突出抓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大力支持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为驻区部队履行历史使命、实现强军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扬帆起航风正劲,砥砺前行再出发。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坚守本色,军民同心、奋发有为,齐心协力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用新的实践、新的业绩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驻区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新春愉快、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2022年1月2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特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特刊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出彩
   第09版:出彩
   第10版:乌海
   第11版:先锋
   第12版:阿拉善高新区
礼赞百年荣光 书写时代华章
兴安盟再次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
发言摘登
奇飞云代表: 全力以赴稳增长促转型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习近平同以色列总统赫尔佐格就中以建交30周年互致贺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在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致驻区人民解放军指战员、 武警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的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