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泰峰看望慰问省级退休老同志王占

  本报1月26日讯  (记者  刘晓冬)1月26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亲切看望慰问省级退休老同志王占,代表自治区党委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上午11时许,石泰峰专程来到王占家中看望慰问。“春节快到了,我代表自治区党委给您拜年了!”一进门,石泰峰就送上了诚挚祝福。他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他说,身体健康是第一位的,希望老领导保重好身体。

  石泰峰说,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内蒙古发展历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圆满完成四级党委换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功召开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全区政治生态、经济生态、自然生态、社会生态得到持续优化,“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王占对石泰峰专程前来看望表示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2021年,自治区党委认真践行“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知难而上、勠力前行,改革发展稳定各领域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我为自治区取得这样的成绩由衷感到高兴,衷心祝愿内蒙古各项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于立新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看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草原号
   第05版:内蒙古全民健身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肩负起重大责任 履行好光荣使命
   第08版:要闻·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首府
   第12版:收藏
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批准 中央军委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军队人才工作的决定》 中央军委办公厅印发相关配套政策措施
习近平向首届全球媒体创新论坛致贺信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中小学校 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意见(试行)》
习近平向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 “破冰者”2022新春庆祝活动致贺电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 战略思想 坚定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自治区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石泰峰看望慰问省级退休老同志王占
全区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
传达落实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 研究《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工等工作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