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兰察布市举办“铭记历史·致敬老兵”活动

  本报乌兰察布1月27日电  (记者  皇甫美鲜  通讯员  赵苏扬)自1月25日起,乌兰察布市举办“铭记历史·致敬老兵”——关爱老兵迎新春茶话会以来,该市营造出礼遇老兵关爱老兵崇尚英雄的氛围,各级各地走访慰问361名老兵,为每人送上慰问金3000元及新春的问候。

  当日,由该市委统战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多蒙德实业集团协办,以“铭记历史·致敬老兵”为主题的迎新春茶话会上,乌兰察布市委统战部领导宣读了《致老战士的一封信》,代表市四大班子向老战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茶话会节目精彩纷呈,包括多蒙德实业集团合唱曲目《唱支山歌给党听》,女企业家协会、优秀小学生代表朗诵了《最可爱的人》《中华脊梁——最敬爱的人》,民盟乌兰察布工作委员会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抗美援朝老战士代表王文亮讲述了参战经历。同时,茶话会还精心为到场的老战士们准备了主题蛋糕,让老战士们沉浸在迎新春庆佳节的气氛中。

  据悉,自26日起,该市各旗县(市、区)委统战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兵代表活动,对全市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兵进行慰问,还送去春联、鲜花等慰问品,让老兵们快快乐乐过大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肩负起重大责任 履行好光荣使命
   第06版:首府
   第08版:肩负起重大责任 履行好光荣使命
自治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推进全区区域评估工作
集宁区委讲师团深入联营商场宣讲全会精神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 15项措施全力保障全区重大项目用地
呼和浩特市发布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举措
深查彻改风险隐患 坚决防范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内蒙古“政府采购金融 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
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祝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祝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新春近 鲜花俏
2022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广季 内蒙古宣传推广周启动
2021年内蒙古本外币贷款 余额突破2.5万亿元
“守护万家平安就是消防员的职责!”
2021年我区检查药品生产经营 企业和医疗机构8.4万家次
乌兰察布市举办“铭记历史·致敬老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