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温暖除夕

兴安盟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送小朋友新年福袋。
  □文/图  本报记者  胡日查  高敏娜

  除夕,兴安盟社会养护院里挂满红灯笼,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护理员徐艳正在给刘士凡老两口的房间内贴窗花,冬日的暖阳照进屋子里,一片温暖。

  “我们养护院里有64名工作人员,目前照顾着118位老人,年龄最大的已经97岁了。”兴安盟社会养护院负责人白晓峰介绍说,春节期间许多老人留在院区过年,为了让老人们安心、开心,除夕当天,白晓峰带领院里工作人员一起给老人包水饺、陪老人看春节晚会;老人还会与家属视频联系,共享美好时刻。“我们要替老人儿女尽孝,让老人亲属放心。”白晓峰说,看到老人健康、开心,他的心里才踏实。

  在兴安盟儿童福利院,孩子们集体穿上崭新的新年衣裳,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喜庆、温情以及浓浓的爱意在这一刻充斥着。

  “我们为32名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新年福袋和红包,希望让孩子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帮助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成长。”兴安盟儿童福利院院长贾秀艳说,每年春节,孩子们都会在这个属于他们的大家庭里一起玩游戏、包饺子、吃团圆饭,享受着团聚的喜悦,感受着家的温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温暖除夕
“巨无霸”洗衣机 冰球赛事期间要洗5万件衣物
萨仁其木格:春节驼奶销售旺 过年赚钱两不误
呼和浩特完善春节期间核酸检测服务 常设四家医院 取消线上限号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
内蒙古自治区标准化条例(草案)
关于《内蒙古自治区标准化条例(草案)》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