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包头3月7日电 (记者  格日勒图  实习生  马兰)近日, 北重集团与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北重集团将提供新能源、无人驾驶矿用车,智能化、纯电动的环卫车等产品以及智能矿山建设、煤矿采掘自动化建设和城镇环卫一体化建设等服务,积极推进呼包鄂一体化绿色环保、低碳经济协调发展。

  本报呼和浩特3月7日讯  (记者  皇甫秀玲)近日,内蒙古科拓生物有限公司向呼和浩特市抗疫一线捐赠100万元现金和141.6万元防疫物资。该公司研发带头人张和平博士是内蒙古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他多方筹措爱心善款,助力家乡疫情防控。

  本报乌兰察布3月7日电  近日,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配电网优质工程评审工作落下帷幕,由凉城供电公司建设施工蓝旗夭公变新建配变工程荣获优质工程奖,这也是凉城供电公司配电网工程连续3年获奖,凉城供电公司成为乌兰察布电力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尚东平)

  本报鄂尔多斯3月7日电  乌审旗河南交管中队持续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交警通过深入村镇现场宣讲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播放警示教育视频等方式,将交通安全法律知识送到村民家门口, 切实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乌云达来)

  本报乌兰察布3月7日电  为认真倾听企业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客观评价,丰镇市公安局日前分别邀请市人大代表、企业代表进行座谈,近距离了解企业发展需求,认真梳理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便民惠企工作的深入持续开展奠定了基础。(周宏伟)

  本报赤峰3月7日电  近日,克什克腾旗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了为期45天的禁种铲毒反季节毒品原植物排查工作。排查中,民警向农户发放禁毒宣传彩页、图册等资料300余份,并详细向群众讲解如何识别毒品原植物等禁毒禁种知识,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禁种铲毒的积极性,进一步巩固了禁种成果。(夏爽)

  本报乌兰察布3月7日电  连日来,化德供电分公司采用多样学习“套餐”,严抓节后安全教育培训,压紧压实各级安全责任,有序推进电网建设、春季检修等工作,为2022年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做好准备。

  (马国杰  田海东)

  本报鄂尔多斯3月7日电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准格尔旗分中心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中来,深入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李知敏)

  本报乌兰察布3月7日电  察右后旗供电公司牢固树立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连日来,该公司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走进企业配电房和生产车间开展供电安全隐患排查,积极为客户节后安全用电、恢复生产“保驾护航”。(杜海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春天约定 2022全国两会特刊
   第04版:春天约定 2022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春天约定 2022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7版:要闻
   第08版:春天约定 2022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9版:春天约定 2022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读图
让优良家风浸润心田
把旅客放在“心尖”上的“巾帼标兵”
浓浓巾帼情 慰问暖人心
鄂尔多斯市: 100条举措 打造最优法治化营商环境
呼和浩特市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 新增治愈出院35例
东胜区启动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我区法院首次运用 “区块链证据核验”审理案件
要闻简报
把最新鲜的草莓送给您
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 守护青城健康 贡献税务力量
兴和县探索推出“保险助老”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