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本报3月15日讯  (记者  陈春艳)3月1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3月14日召开的自治区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林少春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禧、张院忠、段志强、和彦苓,秘书长施文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大党大国领袖的崇高风范、卓越非凡的政治智慧、不负人民的深厚情怀,是我们在新征程上把握历史主动、夺取新的胜利的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决践行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切实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心入脑、见行见效。要不断深化对“五个必由之路”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志不改、道不变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要从政治的战略的全局的高度扎实有效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工作,将其作为“国之大者”贯穿于人大立法、监督和代表工作的始终,不断提高依法治理民族工作的能力水平,切实维护好祖国北疆安全稳定。要全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扎实做好常委会全年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8版:乡村振兴
习近平致电祝贺 谢尔达尔·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当选土库曼斯坦总统
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 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疫情防控不放松 接种疫苗筑屏障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