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高院召开全区法院视频会议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杨宗仁讲话
  本报3月15日讯  (记者  李晗)3月15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法院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抓好教育培训和宣传阐释。要教育引导广大干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政治、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坚定自觉走好“五个必由之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制定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坚持从政治上谋划、部署和推动审判执行工作,一以贯之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担当作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8版:乡村振兴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 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赤峰:将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高质量发展具体实践中
呼和浩特市:全面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质效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李国琴: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
开河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 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我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村牧区危房改造对象排查工作
黄河海勃湾水利工程 获大禹奖
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呼和浩特市加快推进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工作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