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丁绣峰在鄂尔多斯市调研时强调

增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增强企业执法司法获得感

  本报3月17日讯  (记者  李晗)3月15日至1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绣峰在鄂尔多斯市调研法治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网格化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并主持召开政法机关“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座谈会。

  在达拉特旗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康巴什区滨河街道康城社区,丁绣峰详细了解综治中心规范化、实战化运行情况、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在国家能源集团神东补连塔煤矿,他先后来到生产调度室和矿井综采工作面,深入了解煤矿生产运行情况和企业法治需求情况。在准格尔旗黑岱沟露天煤矿,他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史、生产经营状况、设备运行、法治建设等情况。

  丁绣峰强调,各级政法机关要切实增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快涉企案件办理,公平公正进行裁决,切实增强企业执法司法获得感。要广泛开门纳谏,主动与企业、工商联沟通对接,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要进一步转变思想、更新观念,牢固树立被监督意识,增强主动服务意识,自觉在企业和群众监督下行使权力,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希望企业家们确立“主人翁”意识,强化监督意识,理直气壮地提意见、提诉求,与政法机关共同努力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社会
呼和浩特市招商引资工作2021年度表彰奖励暨 2022年动员部署大会举行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实行“揭榜领题” 破解组织工作难题
增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增强企业执法司法获得感
乌兰察布市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狠抓防控责任措施落实 全力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莓”好生活
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宣传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自治区人社厅出台优化营商环境70条举措
阿拉坦仓:牢记嘱托 团结奋进
首府去年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088.98万元
石泰峰在巴彦淖尔市乌海市调研黄河防凌 春耕备耕项目建设生态保护工作
王莉霞在呼和浩特调研 生态保护光伏产业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