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海市

让“双晒”活动晒出干部精气神

  本报乌海3月20日电  (记者  郝飚)日前,乌海市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晒党建、晒成绩”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作为乌海市委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乌海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一项重大活动,本次活动涵盖乌海市20名镇(街道)党(工)委书记、83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通过“双晒”将充分展现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举措、工作成效、特色亮点以及为民服务、办实事的好经验好做法。以进一步激发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主动作为、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展现党建工作的成果和特色亮点,扩大党组织的影响力,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主动接受群众评议,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促进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以基层党建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双晒”活动将本着实事求是、节约高效的原则,通过书记展示“晒党建、晒成绩”和评比表彰两个环节“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在3月7日至6月12日进行的书记展示“晒党建、晒成绩”环节,乌海市将把基层书记抓基层党建的工作思路、方法举措、特色亮点或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举措录制成视频,在全市及三区各主流媒体平台展播,同步发动广大党员、群众开展“线上投票”的方式进行。在6月12日至7月1日进行的评比表彰环节,该市将邀请专业评委,结合投票结果,按照“民意测评+工作表现+综合评价”等方式统筹进行评定。同时在“七一”前后,乌海市还将隆重举行“双晒”活动评选表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07版:区域新闻
   第08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以科技之力打造“稀土+”千亿级产业集群
消防志愿服务走进农牧区
防好春季火灾 护好草原生态
率先在全区实现 房产交易与水电暖气过户“一窗通办”
“掌上海关”APP 让归国留学生畅享政策红利
让“双晒”活动晒出干部精气神
包头医学院新增两个本科专业
战“疫”不松劲 备耕不误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