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3次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3月22日讯  (记者  陈春艳)3月22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3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暨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受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石泰峰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林少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张院忠、段志强、和彦苓、施文学出席会议,副主任李荣禧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指出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和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和根本遵循。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以防疫工作的实际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疫情防控和推进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人大常委会立法、监督、代表、重大事项决定等工作质量和效率,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效完成。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机关干部职工管理,切实把责任和压力传导下去,把严的要求、严的纪律落实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确保人大机关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绝对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科技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中央军委办公厅印发 《关于加强新时代烈士褒扬工作的意见》
石泰峰在鄂尔多斯市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发展
坚决扛起维护国家粮食安全 生态安全重大政治责任 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诠释“国之大者”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初春飞雪美如画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112次主任会议
树牢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导向 奋力书写新时代呼伦贝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我区组织力量参与东航空难现场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