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112次主任会议

  本报3月22日讯  (记者  陈春艳)3月22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2次主任会议,决定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3月28日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受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林少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荣禧、张院忠、段志强、和彦苓,秘书长施文学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建议议程:审议《内蒙古自治区标准化条例(草案修改稿)》《内蒙古自治区燃气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内蒙古自治区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条例(草案)》。审查批准《赤峰市城镇供热条例》《鄂尔多斯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审查批准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废止《鄂温克族自治旗草原管理条例》《鄂温克族自治旗土地管理条例》《鄂温克族自治旗动物防疫管理条例》《鄂温克族自治旗民族教育条例》的决定,审查批准鄂伦春自治旗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废止《鄂伦春自治旗民族教育条例》《鄂伦春自治旗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鄂伦春自治旗农药管理条例》的决定,审查批准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废止《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民族教育条例》的决定。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2021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和专题询问;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1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草案)。人事任免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科技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中央军委办公厅印发 《关于加强新时代烈士褒扬工作的意见》
石泰峰在鄂尔多斯市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发展
坚决扛起维护国家粮食安全 生态安全重大政治责任 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诠释“国之大者”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初春飞雪美如画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112次主任会议
树牢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导向 奋力书写新时代呼伦贝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我区组织力量参与东航空难现场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