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彦淖尔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本报巴彦淖尔3月22日电  (记者  图古斯毕力格)3月19日,巴彦淖尔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认真组织传达学习,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学习研讨和宣传阐释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不断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要深刻领悟“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进一步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担负起维护民族团结和边疆安宁稳固的重大责任。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要求,稳字当头、稳中有进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科技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专题会议召开
鄂尔多斯市: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巴彦淖尔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全区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 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 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 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举行
加大马力保供应
我区积极推广文明低碳祭扫方式
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呼和浩特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
锡林郭勒盟供港澳蔬菜种植基地累计供港马铃薯200万公斤
他们,撑起社区友爱的天空
喀喇沁旗签下开年项目建设百亿大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