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

  本报呼和浩特3月22日讯  (记者郑学良  王雅静)3月22日10时,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3月21日0时至24时,呼和浩特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由之前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

  据介绍,新增病例全部来自回民区,均为隔离点密接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自2月15日以来,呼和浩特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3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1例。截至目前,全市现有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1例,均为3月17日以来新发现的感染者。现有确诊病例均在定点医院内蒙古第四医院隔离治疗,无症状感染者在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集中隔离,并进行医学观察。

  3月22日5时起,呼和浩特继续对隔离酒店密接人员,封控区、居家隔离未到期密接、次密接人群,到期解封的封控区、管控区人员,回民区通道街街道、中山西路街道部分区域内所有居民开展核酸检测。其余地区、人群暂不开展核酸检测。

  截至3月21日24时,全市148个封控区,已解封144个,剩余4个;136个管控区,已解封134个,剩余2个。

  目前,全市疫苗接种点已达到111个,接种速度不断加快。截至3月21日19时,全市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疫苗710.2万剂,疫苗接种总人数达到300.5万人,其中已完成全程接种291.8万人,完成加强免疫接种105.5万人。其中60岁以上人群完成全程接种44.4万人,全程接种率为71.5%。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科技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专题会议召开
鄂尔多斯市: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巴彦淖尔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全区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 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 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 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举行
加大马力保供应
我区积极推广文明低碳祭扫方式
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呼和浩特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
锡林郭勒盟供港澳蔬菜种植基地累计供港马铃薯200万公斤
他们,撑起社区友爱的天空
喀喇沁旗签下开年项目建设百亿大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