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速读〗

  本报3月22日讯  (记者  韩雪茹)记者从自治区农牧厅获悉,为进一步规范农作物种子调运检疫,保障农业生产用种安全,通辽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于近日启动全市范围内植物检疫检查工作。据了解,通辽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植保植检科联合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深入瑞丰农资市场开展植物检疫检查工作,针对种子经销门店所销售种子调运检疫证书情况进行检查。此次检查工作拉开了全市植物检疫检查工作的序幕,下一步,该市将指导各地植物检疫机构继续深入推进此次检查活动,为群众春播备耕保驾护航。

  本报巴彦淖尔3月22日电  (记者  阿妮尔)为充分发挥村庄规划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积极作用,更好地服务民生,巴彦淖尔市自然资源局认真落实自治区村庄规划编制目标要求,将剩余140个(总数460个,已完成320个)村庄规划编制工作纳入2022年度全市自然资源工作目标内容,于2月底前制定了年度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行事历、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督导调度通报、加强沟通协调,为顺利完成剩余140个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科技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春暖草原时 牧民接羔忙
〖看台〗
正是春耕好时节
“搬迁书记”的富村梦
准格尔旗:“流”出规模化 “转”出生产力
〖速读〗
镶黄旗:特色产业助推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