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塞内加尔总统感谢中国对塞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支持

  新华社达喀尔3月27日电  (记者  王子正)中企承建的塞内加尔方久尼大桥开通仪式26日在塞内加尔法蒂克大区方久尼市举行。塞总统萨勒出席仪式,他感谢中国对方久尼大桥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提供的支持。

  方久尼大桥是“塞内加尔振兴计划”中优先重大项目之一,也是中方积极落实中非“十大合作计划”的具体体现。萨勒表示,方久尼大桥减少了从塞内加尔前往邻国的交通时间和成本。通过“一带一路”倡议,中国对塞内加尔提供了支持。

  中国驻塞内加尔大使肖晗在仪式上说,方久尼大桥是一座典范之桥、希望之桥、友谊之桥。这座雄伟的大桥不仅横亘在萨卢姆河上,也架设在中塞两国人民心中。

  方久尼大桥由中国提供融资支持、中国公司承建,全长1600米,是塞内加尔最长桥梁,现已成为连接塞南北方的主干道之一,也是前往邻国的重要交通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7版:区域新闻
   第08版:内蒙古全民健身
“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现场举行遇难者哀悼活动
国家网信办指导网站平台加强 涉东航客机坠毁网络谣言溯源及处置
默哀, 今夜没有奇迹
东航坠毁客机两部黑匣子均已找到
飞机坠落后,黑匣子如何找到?如何利用科技手段有效扩大搜索范围?
美国生物实验乱象祸害全球
俄方称没有也不计划征召预备役人员 拜登在波兰会见乌克兰外长防长
塞内加尔总统感谢中国对塞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