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头市青山区: 用制度固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本报3月31日讯  为重点抓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反复出现的环境卫生和秩序等顽疾问题解决,近日,包头市青山区制定出台《青山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城市管理常态化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并印发全区,用制度固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实现常态长效。

  《办法》根据中央文明办印发的《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和包头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保持和精细化管理的工作方案》以及2022年该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任务,明确了市容环境管理,道路、公园广场绿地及周边、小区物业管理,大型商场、超市及周边管理,集贸市场及周边管理,违法小广告整治、流浪犬收容、偷倒垃圾治理,动静态交通治理,老旧小区(城中村)治理,窗口行业治理,精神文明创建常态化九类重点任务、28项工作标准及落实措施。

  《办法》经区委常委会、区长专题会议研究审定,建立了包联、督查、考评三项机制以及组织保障、指挥调度、职能职责、经费落实四项保障措施。(文明)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广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出彩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影像力
发展壮大“一县一业” 推动乡村产业振兴
赤峰:持续打造优化营商环境“主引擎”
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十四届六次 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包头市青山区: 用制度固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邮储银行内蒙古分行“春雨行动”发放 春耕备耕贷款40亿元
呼和浩特市春耕备耕农资储备充足
全区法院“大讨论”活动推进会召开
国家下达我区文化保护传承 利用工程中央预算3.6亿元
为“中国碗”添好“塞外粮”
全区检察机关检察业务 数据会商会议召开
我区“十四五”期间将完成 3万户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