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银行启动“政治生态建设年”活动

  4月11日,内蒙古银行召开“政治生态建设年”活动启动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关于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部署重点任务,全面开展思想动员。全行基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内蒙古银行党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开展“政治生态建设年”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组织保障和作风保障。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以“肃流毒、转作风、防风险,建设国内一流城商行”为总目标,结合实际确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开展问题整改,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持续优化改进作风,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狠抓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七个方面重点任务,制定实施方案,坚持政治统领、聚焦重点和统筹推进的基本原则,确保“政治生态建设年”找准问题、靶向发力、取得实效。

  启动会后,内蒙古银行将全面进入专题教育、自查自检、查摆核验、全面整改落实、推进建章立制各环节工作。通过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加强工作调度,强化执纪监督,同步建立完善常态提醒机制、问题查处机制和选人用人把关机制,全面总结和运用好“政治生态建设年”工作经验,完善进一步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具体措施,以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刘书华)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 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
~~~
~~~
~~~——三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 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广告
   第05版:文件
   第06版:通辽
   第08版:锡林郭勒
   第09版:兴安
   第10版:要闻
   第11版:要闻
   第12版:要闻
“见到您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事”
在奋斗中收获了弥足珍贵的经验
首季金融统计数据出炉 新增人民币贷款创新高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关于推进新时代古籍工作的意见》
用好冬奥遗产推动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银行启动“政治生态建设年”活动
清算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