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本报4月21日讯  (记者  章奎)4月21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国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研究安全生产、招商引资等事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为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我区实际出发,聚焦转职能、惠民生,加快数字政府建设;聚焦提效能、精准、可持续,深化财税体制改革;聚焦指标权重、结果运用,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制度;聚焦政策引导、精准投入,加强金融支持创新体系建设;聚焦质量、绩效、贡献,完善科学创新激励制度,■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   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将改革红利转化为发展优势。

  会议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工作并作出重要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自觉站位“两个大局”,全面落实民生要托底、货运要畅通、产业要循环重要要求,抓紧建立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机制,逐条落实工作举措,及时解决基层反映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确保货运物流“一断三不断”等保通保畅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见行见效。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既是国之大者,也是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自觉践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理念,严格落实国务院十五条硬措施,认真抓好自治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落地落细,全力以赴稳控好全区安全生产形势。

  会议强调,今天的招商力度就是明天的发展高度,要始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紧扣履行维护国家生态安全、能源安全、粮食安全、产业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紧扣自治区重点产业集群和产业链上下游关键环节,全力以赴、毫不懈怠开展招商引资,努力把“开门稳”变成“全年稳”、“开门红”变成“全年红”。

  会议还研究了经济运行、就业创业、统计监督等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出彩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要闻
   第10版:要闻
   第11版:乌海
   第12版:公益广告
郑宏范在锡林郭勒盟调研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
丁绣峰实地督办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信访举报案件
强化打击整治 掀起强大攻势 坚决守护好百姓的“养老钱”
胡达古拉在阿拉善盟督导重点信访事项 包案化解和乡村振兴包联工作
全区档案工作会议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培训班举行
奇巴图深入嫩江呼伦贝尔段巡河 并实地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转办信访案件核查办理工作
攻坚克难 内蒙古经济稳中向好
我区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取得突破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二检查组在我区召开 督导检查和考核巡查汇报会
遗失声明
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