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呼和浩特4月21日讯  (记者皇甫秀玲)近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连日来,呼和浩特市城管、公安、交通三部门联手,全面开展“一月一主题”创城攻坚专项整治行动。本月重点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乱张贴散发小广告行为,通过集中整治、快速查处、联合执法、重点突破,努力为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居住和交通环境,助力首府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

  本报鄂尔多斯4月21日电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康巴什公安分局通过24小时警局、金钟罩反诈小程序、微警务等大拇指的便捷条件,利用自媒体与广大群众广泛联络,建立线上新型的警民鱼水情。(李海龙  张宇石)

  本报鄂尔多斯4月21日电  杭锦旗税务局针对不同企业性质、规模、主营业务等梳理符合条件的税费优惠政策,“一对一”高效快捷为企业解读政策,让企业“懂政策、会操作、享优惠”。(贺子轩  卫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出彩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要闻
   第10版:要闻
   第11版:乌海
   第12版:公益广告
动力更足 底气更足 信心更足
鄂尔多斯市:新能源产业迎来发展的春天
丁香花开
要闻简报
呼和浩特新机场建设有序推进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信访举报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