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新机场建设有序推进

  本报呼和浩特4月21日讯  (记者  刘洋)日前,记者从呼和浩特市交通集团获悉,目前,呼和浩特新机场航站楼、停车楼、交通换乘中心、轨道交通预留等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全力施工,现已进场工人1500余人,大型施工机械设备60多台,施工人员采取三班倒工作制,24小时不间断施工,保质高效推进新机场建设工作。

  据了解,在呼和浩特新机场建设复工前,呼和浩特市交通集团提前谋划,统一管理,制定工作方案,落实目标责任,全员摸底排查,落实健康管理,全面做好消杀,为复工复产做足准备,确保有力有序复工复产。复工后,呼和浩特市交通集团精准施策,稳步推进并开启大干模式,工人采取倒班制,增加施工作业时间,拓展施工作业面,尽最大努力把疫情影响的施工进度降到最低,为圆满完成新机场年度施工生产任务开好头。

  同时,自治区重点项目S43呼和浩特机场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也于近日正式开工建设。S43呼和浩特机场高速公路项目投资99.158亿元,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路线全长29.423公里,项目起点位于呼和浩特市云中路连接线与乌海大街交会处,终点为巴丹营村南侧,全线为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总建设工期3年,是自治区重点公路建设项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出彩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要闻
   第10版:要闻
   第11版:乌海
   第12版:公益广告
动力更足 底气更足 信心更足
鄂尔多斯市:新能源产业迎来发展的春天
丁香花开
要闻简报
呼和浩特新机场建设有序推进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信访举报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