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赤峰

追缴涉粮违规违纪资金338.4万元

  本报赤峰4月24日电  为深入落实《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赤峰市围绕压实巡察整改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成果运用三个环节,进一步规范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工作,切实把巡察整改和成果运营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

  围绕压实责任,通过分类明晰整改主体责任、细化强化整改监督责任、实化职能部门相关责任的做法,细化完善巡察整改责任体系;围绕提升效能,通过深化巡察整改协作、规范巡察整改公开、固化巡察整改提醒的举措,深化固化巡察整改工作体系;围绕成果运用,通过建立完善整改工作流程、制定整改评估工作规程、严肃追责问责工作流程,建立健全巡察整改流程体系。在赤峰市委第一轮涉粮专项巡察整改工作反馈至今,该市累计追缴违规违纪资金338.4万元,追责问责21人,移送司法机关5人,开展警示教育20余场次,建立健全制度机制160余项,充分体现了以巡察整改成效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毕力根达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区域新闻
   第08版:要闻
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404.98万元
投资3300亿元建设宜居草原都市
农牧民“逐梦乡村”舞台
成功申报中央财政国土绿化项目
开启“干线+支线+通航” 三网融合新模式
追缴涉粮违规违纪资金338.4万元
“春风化雨”为企业注入“法治活水”
“消防公益岗”让消防监管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