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莉霞在疫情防控工作 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高度警惕 高度重视 高位推动 以最快速度斩断疫情传播链条

  本报4月26日讯  (记者  章奎)4月26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王莉霞主持召开包头市和满洲里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听取疫情处置应对情况,研究部署下步防控工作。

  王莉霞强调,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必须重兵围剿、以快制快、快中取胜,决不能心存侥幸、盲目乐观、松劲懈怠。要快速掐断社会传染源头,全面提升核酸检测质效,强化组织、优化流程、挂图作战,做到应采尽采、随采随送、快采快检,以最快的速度锁定阳性病例、发现潜在感染者。配齐配强流调溯源力量,尽快摸清感染源头,理清传播轨迹,科学精准及时排查管控密接、次密接人员。要快速掐断环境传播路径,根据确诊患者和密接、次密接人员的流调结果开展全面、彻底、规范的环境消杀,切实消除“物传人”风险。要快速掐断交叉感染源头,严格落实全域静态管理要求,严格管理集中隔离场所,严格规范医院内部管理,坚决防止集中隔离场所交叉感染、院感发生。要做最充分最周全准备,备足备齐、有效调配各类物资,全力以赴保障好疫情防控和群众日常生活、就医用药需求。全面加强新闻宣传和舆情引导,及时精准发布疫情防控进展,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在主会场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衡晓帆、包献华分别在包头市和满洲里市出席会议。自治区相关部门和包头市、呼伦贝尔市负责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要闻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出彩
中央军委办公厅印发新修订的 《军人委员会工作规定》
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打下坚实基础
尽最大努力以最快速度切断疫情扩散蔓延渠道 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高度警惕 高度重视 高位推动 以最快速度斩断疫情传播链条
王莉霞为自治区援沪医疗队送行
王莉霞在呼和浩特抽水蓄能电站调研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内蒙古自治区 交办第三十二批71件群众信访举报件
测量
以理论学习加油充电 以专题研讨升华认识 以警示教育筑牢防线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内蒙古自治区 第二十三批88件群众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