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 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本报4月28日讯  (记者  章奎)4月28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研究中央环保督察通报典型案例整改、服务业精准纾困等事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加快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考察我区时对建设现代基础设施网络体系提出的重要要求,紧密结合我区实际抓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切实增强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网络体系,畅通人流物流信息流。要坚持系统谋划、整体协同,着力推动现代化基础设施建设实现新突破,统筹好当前与长远、一域与全局、传统与新型,全面部署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要素保障,加快现代化基础设施建设步伐,紧盯规划设计、项目推进、要素保障,推动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对中央环保督察通报的关于克什克腾旗违规占用国家森林公园、生态破坏问题突出典型案例,■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必须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从政治上改,提级处理、提标处置,扎扎实实做好整改工作。要举一反三、系统研究,统筹推进全区大排查大整治,全面起底、全面整改,决不放过任何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要保持力度不减、强度不降,确保中央环保督察通报和转交的每个案件都从严从实整改到位,决不含糊、决不退让,推动整改工作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促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具有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要强化问题导向,落实政策举措,补短板、强弱项,尽快让服务业享受到政府纾困帮扶红利。

  会议还研究了推进“互联网+教育”发展、振兴高等教育等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影像力
   第05版:特刊
   第06版:出彩
   第08版: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要闻
   第11版:要闻
   第12版:要闻
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 2022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 呼和浩特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基地揭牌
绿意流淌 答卷亮丽
全区《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月 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
全区爱国卫生和健康内蒙古行动 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内蒙古自治区 交办第三十三批30件群众信访举报件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内蒙古自治区 第二十五批80件群众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
内蒙古关注森林活动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呼伦贝尔队斩获自治区“十五运”首金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 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推行政府法律顾问制度
光荣入团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自治区政协举办凝聚共识主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