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海市互联网违法和 不良信息举报平台上线

  本报乌海5月8日电  (记者  郝飚)日前,乌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正式开通上线。此举将提升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线索处置效率,进一步清朗网络空间。

  据了解,该平台主要用于涉乌海市属地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的网上受理。平台共设有政治类、暴恐类、诈骗类、色情类、低俗类、侵权类、谣言类、涉未成年人类及其他类9类违法和不良信息的举报入口。举报受理范围包括危害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推翻社会主义制度的;煽动分裂国家、破坏国家统一的;宣扬恐怖主义、极端主义的;宣扬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的;传播暴力、淫秽色情信息的;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扰乱经济秩序和社会秩序的;侵害他人名誉、隐私等合法权益的;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9类。目前,该平台已链接到“乌海观察”微信公众号的“举报辟谣”专栏,广大网民可积极参与举报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区域新闻
   第08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推动新时代阿拉善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集宁区:“众人来协商”做事真顺畅
我区重拳出击 “打防治” 电信网络诈骗
送支鲜花给母亲
关于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推荐对象公示的公告
呼和浩特市 要打造乡村振兴 示范样板县乡村
学理论入脑入心 学党规细照笃行
呼伦贝尔重点项目建设忙
乌海市互联网违法和 不良信息举报平台上线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