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 活动在阿尔山举办

包献华宣布内蒙古旅游系列活动启动
  本报阿尔山5月19日电  (记者 冯雪玉  高敏娜)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自治区文旅厅联合兴安盟在阿尔山市主办了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活动。

  自治区副主席包献华出席活动并宣布中国旅游日内蒙古旅游系列活动启动。

  当日,阿尔山市还举办了“花海寻踪”自驾穿越、乡村墙绘艺术创作展、环城欢乐跑、百人广场舞、诗词歌赋进景区、“杜鹃有约·浪漫旅拍”之花季旅游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突出了内蒙古人游内蒙古的热闹氛围。

  据悉,中国旅游日我区系列旅游活动以“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为主题,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四季好风光、亮丽内蒙古”形象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在全社会营造支持旅游、参与旅游的良好氛围,提振文旅行业恢复发展信心,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高品质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呼伦贝尔
   第07版:出彩
   第08版:云上103
全力提升计量能力水平 为内蒙古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呼和浩特市新型主流媒体旗舰平台——“青橙融媒”客户端上线运行
自治区民委委员全体会议召开
国家碳计量中心(内蒙古)揭牌
切实担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
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 活动在阿尔山举办
自治区直属企业集中治理用实招见实效
自治区残疾人综合服务园 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 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 在坚定 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