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残疾人综合服务园 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张华见证签约
  本报5月19日讯  (见习记者  李存霞)5月19日,自治区残联与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和林格尔县政府在呼和浩特市共同签署了自治区残疾人综合服务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残联名誉主席张华出席并见证签约。

  自治区残疾人综合服务园项目是纳入《内蒙古自治区“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的一项保基本、兜底线、补齐残疾人基础服务设施短板的重大工程,对提升残疾人生活品质,促进残疾人融合发展、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具有重要意义。经自治区残联与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和林格尔县政府磋商,决定将集“内蒙古残疾人康复中心(医院)”“内蒙古残疾人托养中心”“内蒙古残疾人文化体育康复中心”等三个项目于一体的自治区残疾人综合服务园落户在和林格尔新区云谷片区,预计于2025年底建成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面向全区提供高质量的残疾人康复服务、寄宿和日间照料托养服务及文体训练服务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呼伦贝尔
   第07版:出彩
   第08版:云上103
全力提升计量能力水平 为内蒙古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呼和浩特市新型主流媒体旗舰平台——“青橙融媒”客户端上线运行
自治区民委委员全体会议召开
国家碳计量中心(内蒙古)揭牌
切实担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
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 活动在阿尔山举办
自治区直属企业集中治理用实招见实效
自治区残疾人综合服务园 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 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 在坚定 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