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伦贝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精准培训 提质增效

  为深入学习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好税收征管改革要求,近日,呼伦贝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依托该局“四色教育”党建品牌之蓝色专业教育,举办落实《意见》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上,由该局业务骨干对《意见》精神进行全面解读,针对加快推进智慧税务建设、稳步实施发票电子化改革、深化税收大数据共享应用、加强税务执法区域协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辅导,讲清了税收征管改革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和主要目标,具有较强的理论性、指导性、操作性。现场互动环节,各位学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围绕如何做好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展开交流探讨,大家发言踊跃,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干部职工精准把握了《意见》精神实质,有效提升了落实好征管改革任务能力和纳税服务水平。

  下一步,呼伦贝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还将采取“每周大家讲”活动,对《意见》落实开展全方位的宣讲,并持续推出形式多样、智能便捷、务实高效的税费服务新举措,切实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推动《意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车雅璐)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呼伦贝尔
   第07版:出彩
   第08版:云上103
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开展“红色剧情”体验活动
精准培训 提质增效
清风寄语 家书话廉
衣“旧”温暖 与爱同行
邮储银行内蒙古分行乡村振兴助农贷 “百村万户”示范工程结硕果
九原区税务局按下留抵退税加速键
编好装备保障网 筑起疫情防御墙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资产处置公告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资产处置公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