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鄂托克旗公安局

编好装备保障网 筑起疫情防御墙

  “现在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怎么样?”“现在防疫物资储备充足。”“要不定期地对防疫物资进行盘点并补充,不能让防疫物资出现短缺的情况,也不能让防疫物资压箱底,全力做好参战战友的物资保障。”这是开会前鄂托克旗公安局警务保障室主任与物资专管员的一段对话。一直以来,警务保障室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原则,常态化盘点防疫物资库存,动态补充,防疫物资始终库存充盈,同时根据各部门工作需求及时配发,全力保障全局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码。”在鄂托克旗公安局一楼大厅内,一名保安正在查验外来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警务保障室不断加大内部防控力度。在一楼大厅设置红外线测温仪,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及时处置;严格落实测体温、扫行程码、健康码等措施;统一配备消毒液等卫生防疫物品,组织物业保洁人员对公共区域定时进行杀菌消毒。同时放置纸篓,专门用于收集废弃口罩,在电梯内放置抽纸盒和纸篓,方便擦拭按钮,全方位保障办公安全。

  一件件小事,一项项举措,切实体现了警务保障室在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的决心,为全局疫情防控工作筑起了一道“防御墙”。

  (石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呼伦贝尔
   第07版:出彩
   第08版:云上103
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开展“红色剧情”体验活动
精准培训 提质增效
清风寄语 家书话廉
衣“旧”温暖 与爱同行
邮储银行内蒙古分行乡村振兴助农贷 “百村万户”示范工程结硕果
九原区税务局按下留抵退税加速键
编好装备保障网 筑起疫情防御墙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资产处置公告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资产处置公告
广告